夜空飛行

気分が悪い時に、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を聞いてください

扬风起航,送葬



Family comedy 是不是都要遵循这个套路。一家子总是充满各种或明或暗的trouble,每个人或偏执或自负,骄傲或自满。借着某个契机无论情愿与否都要聚到一起,经历一些有关死亡的问题,缓和矛盾,大家修修补补又前行。

嘛,也不怎么无聊就是了。

或许这部片子可以又叫做三个熊孩子是怎么把Grandpa烧掉的

但相比于片中的所谓“大人”,三个孩子实在是出人意料的可爱。

她们说,Grandpa就想要这种离开方式,那我们就这样送他走吧。

开汽车、坐木筏、拿来汽油,沙滩椅当帆,让爷爷以维京人的葬礼起航。

觉得也挺好。

所以有点无法理解后面三个孩子回到家之后,各方媒体袭来,甚至总统都发推评判,一件了了小事被媒体抓来大肆宣张。

你看,这个社会总是太过低估孩子的良善和心智,他们其实远比grown-up们懂得多又透彻,最后还要小姑娘跳出来告诉争吵不休的家人,“you mustn't mind about that in the people you love,because we are all ridiculous and none of this matters”.

所以还是拉一曲Go Mental吧。在苏格兰的湖边跳舞,用冷静和平的态度着手处理那些依旧令人头疼的问题,GrandPa若还在上空停留,定会很开心啊。

ps.喜欢Rosamund 戴发带的样子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夜空飛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